• 星期天期末考试HAHAHA!

    日期:2010-11-04 | 分类:DNF | Tags:DNF同人 DNF DNF同人本

    我怎么就看着那么大白呢?

    啊啊久保把织姬MM画的好美丽!!!哦哦哦!我的织姬女神!!!!!

    哦哦哦!石田!石田只把一边的鬓角抿到耳后!太性感了!石田啊啊啊!!!(扯远了……你赶紧回来

    想画SEXY MAN,我在SAI上乱画了2个小时,就蹦出了这个玩意。

    不知道他能不能称得上鬼剑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已经没有时间的DNF本黑白稿,算是一种遗憾

    好好的一屁股就这么被我画残了。(死

     

    说实话。

    这次的DNF本我一直想表达那种男性的性感,让人一看就会蹦出句【操】的那种(喂喂这人脑子确定没问题吗?

    可是每当收笔后就会发现图纯良的要命,规规矩矩,没啥亮点。

   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想要怎么画。

    彩稿是这样,黑白稿也是这样。那种充斥在心中想要表达出来的强烈愿望,却怎么都无法实现。

    也许是我的能力问题,也许是环境的问题。

    又记起去年的夏天,和K的接龙,一开始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接起来,到时却被K的战斗力逼得不堪一击。

    那种想要表达出来却无能为力的感觉,现在又回到了我的身上。

    有时经常在想,我什么时候可以和你并肩站在一起呢?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 

    咦?其实内容和标题一点联系都没有?(别打!别打呀!!

  • 纪念我死去的...

    日期:2010-10-25 | 分类:吐槽 | Tags:

    今天10月25日,再有一个周,我要期末考试了。

    但是我居然蛋疼的回头开始画另一张我已经推掉的黑白稿……(其实你是想说你不想画吧

  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  有人说脸部完美 有人说臀部(无误)完美

    于是我就不往下截了(找死!

    这图左面俩是一股气画出来的,别问我那大头是啥,我什么都不知道(缩

    右边的……好吧我熊毛病又犯了,98魂附身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历时三个月我终于把盗墓笔记看完了,然后就满脑子跑火车。

    然后着手了解三苏自己的情况,意外的发现了370……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感谢YAOYAO送我的打包生日礼物,辛苦,寄过来后我会慢慢欣赏的……泪目的看着

  • 【咎狗】KEISUKE X AKIRA

    日期:2010-10-16 | 分类:杂图 | Tags:

    前一阵的咎狗TV贺图被求上色追了一屁股……

    可惜我是怎么看那幅图都觉得不对劲,实在是看起来没鸡血

    于是重画了一张上色给咎狗贴吧的人瞎眼……

    都说渣上色了……

    这图进行了从YUKIHITO X AKIRA→KEISUKE&N→KEISUKE X AKIRA的转变

    给YAOYAO看了后:

    我真的有好好画脸好嘛!?(←真的不用给你一拳头?)

    错的不是我 是世界

     

  • 咎狗之血TV化贺图

    日期:2010-10-09 | 分类:杂图 | Tags:咎狗之血

    他娘的昨晚回来画了一阵子,这僵尸【大误】AKIRA还请大家见谅了哈哈哈哈哈(懒)

    话说当时结构打好后就企图想只画裤子……

    但是想想既然是给好多人看的贺图(?)还是穿的厚点吧吧吧吧(马赛克)

    画头发时顿了一会 然后翻出设定来研究那奇怪的头型

    眉心的刘海很长+鬓角居然是贴脸的内弯+外侧头发却是外翻+脖颈的头发还挺长(?)+头顶两根呆毛(马赛克)

  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  等等,先不论那闷骚的表情,呆毛是怎么回事(!?)

    等等,再等等,貌似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的话,看起来似乎也有点可爱了?(!?)

    好吧好吧,总之我还是勉强COPY出了这个奇怪并且可爱的头型了,并且给基友和碰友看的过程中得到了如下回复:

    【你画的?为啥觉得画风变了!】
     
    扶额,好吧我承认我画风比较随波逐流
    但是如果用我自己的画风来画那瘦削的AKIRA……这。。还是不要脑补比较好
    虽然不能画虎背熊腰的AKIRA!但是终究是只穿了裤子的AKIRA!!(←这人坏掉了)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• 感谢NS!!!!

    日期:2010-10-03 | 分类:杂图 | Tags:

    昨天生日

    结果我才反应过来10月2日居然快过去了

    然后NS飞速贺图……

    NS你这让我情何以堪!这这这这这。。。那那。。那。。

    这这这。。这身体。。太让人想碰触一下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另,那表情和兰花指。。的确挺像欠揍X100的我……OTZZZ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