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又画不出东西来了╮(╯_╰)╭

    日期:2010-07-23 | 分类:杂图 | Tags:DNF同人 DNF韩服

    模仿的草莓,长发也很适合嘛~一护

    颜色别理 我压根就没想好好画

     

     

    和DOG的基友图我是纯洁的BG向

    手里的武器还都没画 K你帮我改的结构我最后还是懒的没改=V=

    都凑合着看吧 扶额

    DOG身高是你永远的痛吧哦哈哈哈哈哈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HF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2010年7月23日

    我自从玩韩国测试服来经历的第一次删档

    啊啊 真是像国际战役一般的混乱;

    临消失前和各位的留念照,那曾经仰望的合家福里终于也有我的ID了,笑

    另,刀哥闲的非要和我单独比身高╮(╯▽╰)╭

  • 请用艺术的眼光看

    日期:2010-06-19 | 分类:杂图 | Tags:

    本来想画金发男人

    然后成女人了

    然后又想画亚尔蓝女体了

    然后我又改回金发了

    最后看男人的肤色太别扭了,于是我改白了……

    好吧原来的颜色很吓人真的那颜色就是个男人的……

    别管衣服 我就是不想画。。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 

    精灵MM 让我做你的狗吧……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又一部漫画结束了

    钢豆终于和机械女在一起了T T

    爱德你让其他好男人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!!!

    不过豆子真长高不少……

     

  • 小红,晋江姐,好吧我在凑热闹

    日期:2010-06-09 | 分类:杂图 | Tags:

    看着别人画手痒于是也自己画着解闷了

    没繁体字 我还是别弄敏感词了

     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6月9日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晋江姐这样吧

    山口山没忽悠出来,无论怎么画都不够嚣张邪气年下攻

    山口山大神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6月11日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终于出来了……红黑

    回家01

    回家02 某黑欲拒还迎是笛子的主意

    还有非和谐版的-V-

    另 心目中的山口山 嚣张有余 YD不足

    我的山口山 T T。。

  • 我承认我错了,我认错

    日期:2010-05-12 | 分类:吐槽 | Tags: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• 我在干什么..

    日期:2010-02-12 | 分类:吐槽 | Tags:

    这角度真蛋疼..弹药和漫游 

    话说如果单看漫游或者但看弹药是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放在一起就显得那么的JQ

    那、那是事后烟么…

    其实隐藏了一个图层 那个图层上是妖艳魔道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妖艳 妖艳

    PSCS3崩了

    PSCS4在我这XP的环境下卡的比DNF都要凶猛..

    我又要第四次重装该死的幸亏我备份装机文件了……

    VISTA在这台机子上虽然迅速无比 但是V那蛋疼的兼容性 不解释了。。

    今晚又看到手刷B的视频 还是尊儿6的!

    你们让我情何以堪 你们这群伪手残手刷B 我也60了我遗迹王何时能不被守护反死OTZ

    COLG深夜手刷B ←戳死他 往死来戳!!